扫码访问

湘西州集中宣判5件涉恶案件 27名被告获刑

2019-04-04 15:33 作者:周 法 来源: 【字体:
   3月29日,州中级人民法院、吉首市法院、古丈县法院、永顺县法院等4个法院集中宣判5件涉恶案件,27名被告获刑。

  当日上午,州中级人民法院二审公开宣判了李发群、李发奇等9人恶势力犯罪团伙聚众斗殴、寻衅滋事案;吉首市法院公开宣判了田意帆等4人恶势力团伙聚众斗殴、寻衅滋事、故意毁坏财物案;古丈县法院一审公开宣判了赵某、吴某等8人强迫卖淫、组织卖淫、聚众斗殴案;永顺县法院一审公开宣判了张云海等5人恶势力犯罪团伙寻衅滋事、故意伤害案和李祥稳聚众斗殴、寻衅滋事案两起涉恶案件。 

  下一步,我州两级法院将紧紧围绕深挖根治的阶段性任务,继续保持对黑恶势力犯罪的高压严打态势,狠抓执法办案,严惩黑恶犯罪及其保护伞;进一步发挥审判职能,推动全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实现新突破。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