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向恩明来州行政审批服务局调研检查指导

2019-06-27 08:53 作者: 来源:州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

  6月26日上午,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向恩明来到州行政审批服务局现场办公,调研检查指导“放管服”改革、“互联网+政务服务”等工作。

  在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州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朝化汇报了“放管服”改革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就5月31日州人民政府“放管服”工作调度会议以来的州本级及县市依申请权力事项梳理匹配引用填报发布、州政务中心窗口优化整合、“互联网+政务服务”建设和应用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上,向恩明对6月以来“放管服”改革、“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总体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下步工作,向恩明要求,要进一步复核州直相关部门“互联网+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工作开展情况,认真梳理当前一体化平台建设和应用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列出清单;要进一步明确一体化平台的各项工作任务并统筹推进到位;要进一步强化一体化平台的应用,确保所有行政许可事项在一体化平台受(办)理,并对应用情况按月进行通报,真正让一体化平台为群众和企业提供便利服务。同时,向恩明还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政务中心窗口的建设和运行管理,完善工作机制,优化营商环境,实现群众和企业在政务中心办事“最多跑一次”,不断提高群众和企业的政务服务获得感和满意度。


会议现场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向恩明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