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0年湘西“两会” > 两会动态

湘西现代职业教育集团常务理事会 举行第三次(扩大)会议

2020-05-14 09:54 作者:周楚怡 通讯员 付 裕 来源:团结报 【字体:

5月10日,湘西现代职业教育集团常务理事会举行第三次(扩大)会议,总结集团2019年工作,分析发展形势,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副州长、集团建设指导委员会副主任李平出席会议。

集团建设指导委员会副主任、湘西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谭吉慧主持会议。集团建设指导委员会副主任、集团理事长、湘西职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彭延敏作《湘西现代职业教育集团第一届理事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要深刻把握职教改革形势,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凝聚发展共识。中央高度重视职教地位,赋予了职教新的时代特征和发展内涵,面对新形势新要求,集团各成员单位要把握职教改革形势,积极履职尽责。要紧密围绕地方实际需求,以更大的政治担当服务脱贫发展。要紧扣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把职业教育作为教育扶贫的重要抓手和助推产业发展的重要引擎。要创新推动一批重点工作,以更实的工作举措深化共建共享。要进一步创新合作模式,不断完善“政校行企研”多方合作的联动机制;要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因地制宜专业布局,集中力量办好优势特色专业;要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加大争资上项力度。要紧盯国家品牌建设目标,以更强的创先意识实现提质增效。集团要进一步完善治理体系,优化组织架构和运行机制,完善管理考核制度、工作程序;要坚持以服务发展为宗旨、促进就业为导向,加快提升职教集团化办学的品牌形象和影响力。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