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0年湘西“两会” > 两会动态

刘昌刚参加永顺古丈委员组讨论

2020-05-14 10:01 作者:唐 庆 来源:团结报 【字体:

5月13日下午,州政协主席刘昌刚来到永顺、古丈委员组,听取委员对政府工作报告的建议意见,并就委员提出的相关工作建议意见,与委员开展了互动交流,共商我州经济发展大计。

在永顺委员组,委员们结合各自工作,就政府工作报告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实事求是分析总结了2019年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主要成就,科学谋划了今年的工作,大家听后备受鼓舞、信心满怀,委员们围绕农业产业、电商销售、文旅融合、基础设施、乡村振兴、企业复工复产等方面内容作了发言。刘昌刚表示,永顺政协委员认真履职尽责,具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特别是利用新媒体,在网络直播、网红带货、电商销售、培养电商等方面取得了很大的成绩,走在全州的前面。他指出,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扬社会主义民主,让人民当家作主,坚持“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认真开展好选举民主和协商民主,推动报告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凝心聚力画好团结奋进的同心圆。

在古丈委员组,委员们就茶叶产业、旅游产业、矿业开发、民营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内容开展了交流讨论。刘昌刚指出,要充分利用古丈“毛尖”这一品牌,加强茶叶的科学管理工作,提高茶叶的加工技术,把茶叶产业与旅游产业融合起来做大做强,带领群众勤劳致富奔小康。同时,各级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民主监督职能,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和专题视察,开展民主监督工作,加大对政府及各部门的监督,通过协商议政、民主监督、提案等履职手段,推动政府工作的落实。

Copyright 湘西团结报数字报刊|所有内容为湘西团结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复制转载或建立镜像|湘ICP备 05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