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0年湘西“两会” > 两会动态

龙晓华参加龙山古丈和经济商务科技委员组讨论

2020-05-15 08:42 作者:符晓鸣 来源:团结报 【字体:

  今天上午,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来到州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龙山委员组、古丈委员组、经济商务科技委员组,听取政协委员的意见和建议。州领导向清平、贾高飞、宋清宏、向顶天分别参加讨论。

  龙晓华参加州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龙山委员组讨论。 (组图由州人民政府网 周兴云 摄 )

  会上,政协委员积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求真务实、目标明确,客观总结了2019年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主要成就,科学谋划今年工作,听后备受鼓舞、信心满怀。贾琳、王祥、柳斌、卓建银、李二平、田华等委员就支持实体经济、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产业发展、重大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建议。 

  龙晓华参加州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古丈委员组讨论。

  龙晓华认真听取了发言,并向政协委员们表示感谢。她表示,过去一年,州政协围绕全州发展改革大局,紧扣团结和谐主题,全面科学履职,开展民主协商,对推动全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政协委员的发言凝聚了各方智慧,体现了履职担当。州政府将认真吸纳这些意见建议,为科学决策、改进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龙晓华指出,2019年,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令人振奋的成绩,实现了后发赶超。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局起步的关键之年。各级各部门要以昂扬奋进的姿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坚定不移打好三大攻坚战,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全力以赴打赢三大攻坚战,精准施策,全力攻坚,兜牢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底线。要统筹谋划长远发展,抢抓国省规划编制机遇,科学编制好“十四五”规划、国土空间规划及各专项规划,做好各项规划有效衔接,争取一批重大项目、重大政策进入上级规划“笼子”,为“十四五”发展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打好基础。要坚持把产业建设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攻方向,扎实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坚决兑现落实各项优惠政策,积极推动政银企对接,持续帮助企业纾难解困,推动更多企业从“复工复产”到“达产超产”,着力培育发展新动能。

  龙晓华参加州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龙山委员组讨论。

  龙晓华参加州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古丈委员组讨论。

  龙晓华参加州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经济商务科技委员组讨论。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