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环保督察回头看 > 交办转办

湘西自治州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第15批2020年11月13日)

2020-11-13 10:00 作者: 来源: 【字体:

序号

受理

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

区域

污染

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

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责任人被处理情况

1

D1XX202011080001

湘西经开区溶江小区内垃圾中转站距离小区34栋仅20米左右,垃圾散发的恶臭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生活。

湘西经开区

垃圾

1、经核实,溶江小区34栋右后方有一垃圾压缩站,由四川艾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吉凤分公司负责管理,湘西飞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负责清运,一天两次,日产日清,每天清运垃圾约为5吨。

2、溶江小区一期项目总体规划平面图中该处有垃圾站,该垃圾压缩站设置符合相关要求。

属实

1、四川艾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吉凤分公司进一步加强垃圾压缩站管理,在垃圾清运后及时清扫垃圾压缩站,保持站内干净整洁。

2、湘西飞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垃圾完成压缩后,第一时间进行转运,进一步缩短垃圾储存在压缩站的时间。

2

D1XX202011080002

吉首市峒河公园娱乐噪声太大,严重影响周围居民的正常生活。

吉首市

噪声

经现场调查核实,峒河游园有从事大功能扩音器从事卡拉OK经营活动2处,娱乐健身舞队3处,噪音扰民属实。

属实

11月9日至10日,吉首市对峒河游园噪音扰民现象进行集中整治。一是对私自从事大功能扩音器商业经营活动的卡拉OK依法取缔;二是责成打鼓队和健身舞队签订文明规范承诺书,控制音量;三是依法取缔打牌赌博、小商小贩、游走擦皮鞋等摆摊设点10处。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