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环保督察回头看 > 新闻动态

麻超现场督办生态环保信访件

2020-11-02 11:23 作者:张术杰 周小彬 来源: 【字体:

    10月29日,副州长麻超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湘西高新区督办省生态环保督察组交办的信访件。

    麻超一行来到湘西开发区天源建材有限公司现场核查,督促企业对露天原料堆场、烟尘排放等反映问题进行整改。麻超强调,相关责任部门要高度重视环保工作,对省生态环保督察组交办的信访案件,要层层压实责任,抓好部门监管职责,形成有效的督察整改方案,迅速抓好整改落实。企业要立行立改,严格按照国家环保相关法律法规,安全生产制度,将企业所属的露天原料堆场、生产线扬尘、安全排放等问题迅速形成整改方案,规范整改流程,限时完成整改。要建立健全问责机制,相关执法部门要密切关注,及时掌握省生态环保督察组交办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对逾期未整改,整改落实不到位等情况进行严厉处罚。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