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环保督察回头看 > 新闻动态

擦亮标识,一切为了健康远航!

2020-11-02 18:27 作者: 来源: 【字体:

10月31日,州生态环境局凤凰分局开展了“擦亮标识,保健康远航”活动。

沱江河上游沿线,是一级水源保护区,是全县饮用水取水河流,其环境好坏直接关系到全县人民的身体健康。在河流沿线安装标识标牌,提醒居民改变生活习惯,防止向河流倾倒垃圾,排放污水,清洗脏物、带有害化学成分器物,禁止钓鱼等,确保上游河水的清澈一直是县政府肯定的做法。

入秋时节,草木枯败,正是擦亮标识的好时候。凤凰分局一干人员舞动镰刀锄头,取下标识牌上的缠绕藤茎,将遮挡的灌木清除,割掉标识牌下的杂草,擦去标识牌上的污渍,将因土质松动而倾斜的标识牌树正压实,将不太显眼的标识牌放大摆正方向……

专业人士用上不专业的刀,累是累了点,但成效还是蛮大的。

标识牌没有了遮挡,一切是那么地清晰、明了。沿途行人、车辆一眼就能清楚地看到,一下就能明白,那纯粹无声地解说:“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标识牌擦亮之前

标识牌擦亮之后

标识牌擦亮之后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