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环保督察回头看 > 新闻动态

易佳良到凤凰督办城乡生活污水处理工作

2020-11-03 17:18 作者: 来源: 【字体:

   11月2日,省第七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组长易佳良率现场一组深入凤凰县开展城乡生活污水处理及管网建设工作督察,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副州长麻超陪同。

 易佳良一行冒雨来到凤凰县官庄污水处理厂的二沉池、污泥泵站、曝气池、消毒池和总排放口的现场,详细询问污水处理规模及出水指标达标情况。易佳良指出,生活污水处理是一项民生工程,与人民的生活和健康密切相关,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加大资金投入,运用先进环保设备,提高污水处理能力,确保污水排放全面达标,不断提升环境质量。

    易佳良还来到山江镇污水处理厂和雄龙村老家寨污水处理站,认真听取了该县负责人的情况汇报。易佳良对该县“县、乡(镇)、村”三级统筹推进城乡污水处理、改善人居环境做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凤凰县作为全国知名的旅游城市,有着良好的生态环境,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督察组的工作要求上来,支持配合督察组工作。同时,要进一步压实整改责任,严格落实“党政同责”和“一岗双责”,层层压实各级各部门责任,形成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协作的工作合力,把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推向深入,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