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环保督察回头看 > 新闻动态

县委书记刘冬生现场督办生活污水处理工作

2020-11-04 18:47 作者: 来源: 【字体:

11月3日,县委书记刘冬生陪同省第七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易佳良一行现场督办生活污水处理工作。副县长张肇琴及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督察组一行首先来到民安污水处理厂,现场查看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情况并听取相关汇报,详细了解管网建设及污水处理厂提标提质情况。督察组指出要加快推进生活污水处理提标提质建设工作,加强水质监督检测,确保污水处理安全稳定、水质达标排放;加快污水管网等配套设施建设,切实提高县城污水处理能力、改善水生态环境。

针对督察组指出的问题,刘冬生强调,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到省生态环保督察的重要意义,迅速行动起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各司其职、通力协作,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加快推动生态环境督察问题整改到位。企业要增强环保意识,切实负起主体责任,以解决群众关心的环保突出问题为切入点和突破口,以点促面整改、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

督察组随后来到三湾塘水质自动监测站和工业园污水处理厂查看设备运行及污水处理情况。


现场查看民安污水处理厂提标提质及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情况

现场查看三湾塘水质自动监测站运行情况

                 (州生态环境局龙山分局   张杨 方荣双)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