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环保督察回头看 > 新闻动态

泸溪县委副书记、县长向恒林深入洗溪镇污水处理站项目现场办公

2020-11-04 18:49 作者: 来源: 【字体:

11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向恒林带领县政府办、财政局、住建局、州生态环境局泸溪分局深入洗溪镇污水处理站项目现场办公,协调解决污水处理站建设施工问题。

在项目施工现场,向恒林先后听取了住建局、洗溪镇、项目施工方等单位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度及当前存在困难。针对如何抓好污水处理项目建设,向恒林指出:洗溪镇污水处理站项目事关污染防治“夏季攻势”行动大局,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密切协调配合,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加速推进。一要高质量建设。坚持一手抓进度,一手抓安全,严格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确保项目高标准高质量建成投用。二要全方位保障。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密切配合,统筹抓好项目施工矛盾纠纷化解,落实好项目建设资金保障。同时,做好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协调。三要精细化管理。住建部门要切实加强污水处理站后续运营管理,加快相关管理运营体制机制政策制定,切实提高项目建设效益。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