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环保督察回头看 > 新闻动态

省第七生态环境督察组临时党支部 开展红色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06 17:44 作者: 来源: 【字体:

    11月4日,省第七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组长易佳良带领临时党支部党员来到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旧址永顺县塔卧镇,开展红色主题党日活动。副州长麻超参加活动。

 在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易佳良一行向革命先烈鞠躬致敬并向烈士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参观了湘鄂川黔省委、省军区旧址、红四分校旧址和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纪念馆,认真聆听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贺龙、任弼时、关向应、萧克、王震等领导红二、六军团浴血奋战在塔卧创建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的红色革命历史和丰功伟绩。大家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美德,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认真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和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不断改善我省的生态环境质量,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记者 唐 庆)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