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环保督察回头看 > 新闻动态

刘珍瑜督办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信访件交办问题

2020-11-07 17:30 作者: 来源: 【字体:

    1月5日,湘西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刘珍瑜带队到湘西经济开发区现场办公,督办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信访件交办的湘西经开区溶江小区A区旁学林雅苑施工工地噪音扰民及安全隐患问题整改情况。

  刘珍瑜指出,要依法依规安全施工,严格杜绝各种安全隐患问题。要听取各方专业性建议,增强施工方案的科学性合理性。要做好周边群众解释与安抚工作,最大限度减轻施工带来的扰民因素,提升群众满意度。刘珍瑜要求,开发区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强化监管, 加强项目巡查频次,对超时段等非法施工的行为进行处罚和整改。

  据悉,11月1日,湘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接到《湘西州配合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协调联络组任务派遣单第7批次》后,开发区管委会高度重视,立即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目前该施工工地坡脚设置被动网、围挡等防止滚石掉落。施工弃土(块石和黏性土)已经全部清除。经巡查该处基岩稳定,并未发现该处有发生滑坡的隐患,施工过程由施工方边监测边进行施工。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