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进行时 > 新闻动态

刘珍瑜调研生态环保突出问题整改和州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021-04-20 09:24 作者:余江明 来源:团结报 【字体:

  4月17日,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刘珍瑜到湘西高新区,调研生态环保突出问题整改和州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调研湘西经济贸易学校产教融合项目建设。(组图 周兴云 摄影)

  调研老寨采石场省生态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工作落实情况。

  老寨采石场正加快推进车间封闭、环境复绿等生态环保整改工作。刘珍瑜对照该企业环保整改清单一一核查整改完成情况。他强调,要高标准完成环保设施配套、生态修复等工程,确保如期完成整改任务。

  刘珍瑜一行察看了州中心血站采供血大楼、州妇幼保健院、吉凤森林城市、湘西经济贸易学校产教融合实习实训基地和湘西职院文化旅游实习实训综合大楼等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他叮嘱相关负责人,要进一步加大支持和服务保障力度,推进项目早开工早建成。

  座谈会现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珍瑜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切实抓好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加快推进污水处理厂建设、老寨采石场整治、金湘采石场清退、水泥厂搬迁等问题整改,坚持举一反三、着眼长久长效,强化日常巡查监管,防止环境污染问题反弹,切实巩固和深化环保督察整改成果。要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建设,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以优质高效的服务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

  湘西职院党委书记谭吉慧,湘西职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彭延敏和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或座谈。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