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2 > 2022年湘西州聚焦“两会” > 会声会色

第十五届州人民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虢正贵出席并讲话 龙晓华主持

2022-01-02 10:43 作者:符晓鸣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月1日下午,全州“两会”刚刚闭幕,新一届州人民政府召开党组会议。州委书记虢正贵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新一届政府班子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善作善为,凝聚力量、砥砺前行,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州委副书记、州政府党组书记、州长龙晓华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组图 周兴云 摄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刘珍瑜,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向邦伟,副州长高湘文、周燕飞、彭延敏、刘冬生、周亮、马碧,州政府一级巡视员向清平、何益群,州政府秘书长包太洋参加会议。会上,新当选的副州长作了表态发言。

虢正贵讲话。

  虢正贵代表州委向新当选的新一届政府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新一届政府班子成员全部满票当选,充分体现了组织意图和人民意愿的高度统一。大家要把党和人民的重托牢牢扛在肩上,铭刻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在新年新的征程上,展现不一样的风采,创造不一样的精彩。一要对党忠诚、紧跟核心,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矢志不移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严格遵循“两个维护”最高政治原则,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二要勇于担当、善作善为,不负时代不负人民。要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围绕打造“三区两地”、建设“五个湘西”,永葆“闯”的精神、铆足“创”的劲头、弘扬“干”的作风,在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群众造福百姓、深化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上担当作为。三要苦练内功、锤炼本领,切实当好行家里手。要着力锤炼“七种能力”,更好履职担当尽责,围绕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州党代会擘画的美好蓝图,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和发力点,找准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路径和办法,不断打开事业发展新局面。四要精诚团结、凝聚力量,众志成城、砥砺前行。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合作意识,在协作中加深了解,在共事中增进团结,凝心聚力建设现代化新湘西。五要严于律己、革故鼎新,打造人民满意政府。要严格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勇于改革创新,建设创新政府;恪守廉洁底线,建设清廉政府。

龙晓华讲话。

  龙晓华代表新一届州政府班子感谢省委、州委和全州人民的信任。她表示,新一届州政府将在州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担当作为,夙夜在公、勤勉工作,以实干实绩回报省委、州委的信任和重托,回报全州人民的期盼和厚望。州政府党组将始终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把党的领导贯彻到政府工作的全过程和全方面;始终做到旗帜鲜明讲发展,把履职成果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始终做到旗帜鲜明讲团结,不断完善工作推进机制,切实提高政府行政效率;始终做到旗帜鲜明讲创新,以改革创新应对变局、破解困局、开拓新局;始终做到旗帜鲜明讲规矩,确保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