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2 > 政务公开主题日 > 活动详情

“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6丨“关注安全生产,提升应急能力”—湘西州应急管理局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 活动剪影

2022-08-25 09:10 作者: 来源: 【字体:


活动剪影一:湘西州“安全生产月”活动暨安全生产大检查“百日攻坚”行动启动

6月8日,湘西州“安全生产月”活动、“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暨安全生产大检查“百日攻坚”行动启动仪式在湘西高新区西区标准厂房项目工地举行。

活动现场,州曙光救援队现场开展了建筑施工高空救援模拟演练,充分展示了事故应急处置能力;州红十字会演示了心肺复苏救援培训,还设置了VR体检馆参观、高科技生命救援设备、安全生产标准化设施展示区及体验区等;州直多家单位摆放展板、展台,发放宣传资料,开展有奖答题,向公众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常识、应急避险、应急救护等知识,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参与。

活动剪影二:宣传发动营造氛围,演练实操普及知识

保靖县在东辉商业广场开展安全生产知识有奖竞答,发放各类奖品1200份左右,县卫健局进行了紧急救护现场演练,现场吸引群众300余人在现场观摩。

泸溪县在白沙涉江楼广场开展了第21个“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0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永顺县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的主题,积极组织宣传活动,通过设置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应急逃生、自救互救知识与方法,现场接受群众咨询,向群众普及安全常识。

凤凰县在县从文广场举行凤凰县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

花垣县在边城广场集中开展“安全生产月6.16”咨询日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热情耐心地为前来咨询的群众答疑解惑,进一步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信息来源:州应急管理局)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