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2 > 政务公开主题日 > 活动详情

“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4丨“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湘西州政府金融办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2022-08-01 10:35 作者: 来源: 【字体:

为更好地发挥政务公开促落实、促规范、促服务、强监管作用,进一步增强群众对防范非法集资风险意识和齐抓共管参与度,7月29日,湘西州处非办会同州公安局、州民政局、吉首市处非办、吉首市公安局在吉首市天虹购物广场开展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集中宣讲、走访商户、发放宣传品等多种方式向群众揭示非法集资活动的危害及主要表现形式,提示风险与举报渠道。活动当天,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宣传T恤、数据线等宣传品1000余份,重点对中老年人进行了面对面宣传。同时,全州通过融媒体、微信公众号、抖音短视频等多种形式开展线上宣传。

在宣传月期间,湘西州将围绕“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主题持续开展宣教,重点突出防范养老领域非法集资宣传,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引导,让“不贪便宜不上当,不图高息不折本”的理念在群众生根,推动形成非法集资群防群治的良好格局。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