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2 > 政务公开主题日 > 活动详情

“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5丨湘西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白酒消费安全及品质”消费体验活动

2022-08-12 10:40 作者: 来源: 【字体:

7月29日上午,州市场监管局联合州消保委、消费者代表及相关媒体等,来到湖南为民酒业有限公司,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消费维权进企业暨“白酒消费安全及品质”消费体验活动。

活动中,大家实地观摩了白酒生产工艺、储存环境,在湖南湘泉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南为民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卫民为大家介绍了为民酒业产品及文化的发展历史,并现场解说企业在食品安全卫生、生产设备等方面的保障措施及响应机制。

通过此次消费体验,大家对湘西自治州本地酒业有了直观、全面的认识,感受到了企业为保障商品质量所做的努力和成效。有消费者代表表示:作为一个消费者,第一次进入酒厂参观,了解到了制酒的整个过程和他们的取材,可以看出是真的非常用心,以后我会向亲戚朋友推荐,喝湘西本土酿制的酒。

据悉,此次消费体验活动旨在改善营商环境,进一步提升消费维权效能,提升我州优质企业的社会形象。下一步,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在不同行业开展消费体验活动,通过寻源探秘、实地体验,普及消费知识,引导消费者科学消费,督促企业完善商品和服务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营造放心、舒心的消费环境。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