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2 > 政务公开主题日 > 活动详情

“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12丨“珍惜频谱资源 维护电波秩序” ——湘西州举行无线电管理宣传月活动

2022-10-14 10:10 作者: 来源: 【字体:

9月23日上午,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工信局在吉首市世纪广场举行“政务公开主题日”暨湘西自治州无线电管理宣传月系列活动。


2022年9月是第13个全国无线电管理宣传月。今年宣传月的活动主题为“珍惜频谱资源,维护电波秩序”,活动旨在提升无线电管理工作的社会认知度和影响力,进一步强化社会公众对无线电频谱资源的认识。

电波无形,管理有道。近年来,湘西州工信部门为维护空中电波秩序,科学管理频谱资源,加强日常监测,严格行政执法,履行职责优服务,有效地促进无线电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在当天的活动中,湘西州无线电管理机构通过音频视频宣传、展板展示、悬挂条幅、发放手册及宣传品等形式,对无线电相关知识进行宣传和讲解。现场还向市民展示了便携式无线电测向设备,以及“黑广播”“伪基站”等设备,并通过以案释法的形式,让无线电管理的相关法律条例深入人心。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