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2 > 优化营商环境湘西进行时

我州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 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

2022-10-21 16:01 作者:付丹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0月17日,州政府召开全州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国省深化“放管服”改革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不断推动我州“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取得新的成效,为稳经济增长提供有力支撑。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州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现场。州政府网 周兴云 摄


州政府领导为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丰达合金科技有限公司、宏成制药有限责任公司3家企业进行“赋码保护、赋能发展、赋网服务”授牌。州政府网 周兴云 摄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刘珍瑜主持会议。会上,州政府秘书长张奇华宣读《关于2022年全州优化营商环境攻坚年任务完成情况测评结果的通报》;举行“赋码保护、赋能发展、赋网服务”授牌启动仪式,为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丰达合金科技有限公司、宏成制药有限责任公司代表授牌。

龙晓华指出,今年是优化营商环境攻坚年,各级各部门按照州委州政府的安排部署,扎实深入开展“六大攻坚行动”,全州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机制建设持续加强,政策落实有力有效,各项指标稳步提升,问题整治深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取得的成效值得充分肯定。

龙晓华要求,要狠抓既定指标提升、狠抓国省新增事项、狠抓迎接营商环境评价,确保不折不扣完成优化营商环境目标任务。要集中精力攻坚营商环境难点问题,降低制度性交易成本,建立健全“三赋”工作机制。要对标先进打造营商环境“升级版”,要拉高标杆、系统集成、降本减负、优化服务。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以市场评价为第一评价、以企业感受为第一感受,确保实现我州营商环境目标任务。要营造重商、亲商、安商的市场环境,让企业安心经营、安心发展。要引导各级干部和企业群众主动参与优化营商环境,形成“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关系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当前,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政府工作的全领域和全过程,转化为建设现代化新湘西的实绩实效。

龙晓华还就统筹抓好全州经济运行调度、乡村振兴考核评估、秋冬农林生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