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访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22 > 优化营商环境湘西进行时 > 典型引路

湘西州启动营商环境主观评价宣传发动工作

2023-11-09 10:47 作者: 来源: 【字体:

新湖南客户端11月6日讯(通讯员 杨荣波 李友斌 张铠 杨小舟)连日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优化营商环境专班、湘西州工商联等部门组织州直相关单位、各县市相关部门深入辖区相关企业,全面开展“三送三解三优”系列行动,帮助企业解决诉求和困难,同时发动企业做好营商环境主观评价工作,指导企业实事求是做好省工商联的网上问卷调查,反映真实情况,确保圆满完成省里主观评价调查。

据了解,全省营商环境主观评价从11月6日上午9时开始,到11月20日24时结束。本次省工商联选定100万家有代表性的经营主体建立调查对象数据库,通过发送手机短信的方式,随机邀请省内经营主体的法定代表人参与本次线上问卷调查,参与调查的经营主体基本信息将严格保密。通过问卷调查,为进一步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提供重要参考数据,不断打造“身在湖南、办事不难”“身在湘西、办事顺利”的营商环境品牌。



相关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