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带头作表率 齐心创卫显担当 ——致州直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倡议书

来源:中共湘西自治州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 湘西自治州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9-25 字体大小:


州直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

国家卫生城市是体现城市功能品质和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目前,湘西州全域正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州委号召以创则必成的信心决心打好打赢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这场硬仗。州委有号召,党组织有响应,党员有行动。在此,我们发出倡议:

争当湘西州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示范员。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责任所在。州直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做好湘西州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州直广大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自觉维护公共卫生,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在公共场所不乱搭乱建、不乱停乱堆乱放、不乱贴乱画、不粗言脏语、不破坏绿化。积极参与控烟行动,不在室内和公共场所吸烟。

争当湘西州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宣传员。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民之所盼。州直各级党组织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进街道、进社区、进乡村振兴联系村、进家庭开展创卫活动、宣传创卫知识,推动文明意识、卫生观念、生态理念家喻户晓,带动广大市民谋创卫之策、想创卫之法、干创卫之事。

争当湘西州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监督员。创建国家卫生城市,需携手并肩。州直广大党员干部要主动向不文明不健康行为说“不”,坚决制止损害城市形象的不良行为,主动曝光不卫生、不文明、不健康行为,监督举报“脏、乱、差”现象,抵制不符合卫生标准的食品与生活用品。

人人齐参与、处处同创卫。让我们在州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创促建、以创提质、以创争优,做到示范宣传走在前、志愿服务走在前、办好实事走在前,为全州广大人民群众创造一个洁净、绿色、美丽、舒适的城市环境,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



中共湘西自治州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湘西自治州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9月25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
湘西州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