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7州“两会”专题

彭武长参加凤凰代表团讨论

2017-01-09 11:00 作者:赵 欢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月8日下午,州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武长来到凤凰县代表团参加讨论,与人大代表们一起审议人大常委会、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

  讨论中,代表们结合实际,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三个报告语言精练、内容翔实,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工作安排重点突出,充满了正能量,对我州下一步发展充满了信心。

  在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后,彭武长充分肯定了凤凰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大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建议,要加强人大工作和建设,全力助推凤凰腾飞。要增强政治意识,自觉接受党委领导;要增强责任意识,切实加强对“一府两院”的监督;要增强民本意识,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要增强主体意识,充分发挥代表作用;要增强看齐意识,努力加强人大队伍建设。

  州领导张庆安、吴凌频、李平、谭吉慧参加凤凰代表团讨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