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7州“两会”专题

关于州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7-01-10 10:07 作者: 来源:
【字体:

  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一次会议关于州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7年1月9日州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彭卫兵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过去四年,州中级人民法院牢牢把握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依法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充分发挥审判职能,注重强化监督管理,稳妥推进司法改革,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会议表示满意。
  会议要求,今后五年,全州审判机关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主动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坚持公正司法,规范审判权力运行,建设公正廉洁为民法院队伍,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力冲刺全面小康、建设国内外知名生态文化公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