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2湘西州高考

吉首多部门合力打造平安公平温馨高考

2012-06-05 10:31 作者:龙家治 来源:团结报
【字体:

    5月28日,吉首市召开高考协调会,明确相关各部门的工作职责,提出了“保平安、保质量、保公平”的考试要求。

  据了解,今年该市将有1936人参加高考,比上年增加529人。高考期间,各部门将通力协作,齐抓共管,全面打造“平安高考、公平高考、温馨高考”,让考生满意,让人民群众放心。财政部门负责高考专项经费落实到位,确保高考工作顺利进行;公安、保密、消防部门负责高考期间安保工作,确保实现平安高考的目标;卫生、食药、行政执法、环保、安监、工商等部门负责饮食安全、整治摊点、管理噪音、控制烟花爆竹燃放,确保为考生提供一个温馨的环境;供电部门负责考点电力,确保高考期间全天候供电;电视台负责高考动态报道,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纪检监察部门负责考场纪律督查,确保考试公平公正。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