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2湘西州高考

古丈保电迎高考

2012-06-06 08:24 作者:彭涛 戴德茂 来源:团结报
【字体:

    6月4日,笔者从古丈县电力公司获悉,从6月3日开始,该公司将对高考区域用户设备和相关电力公用设备开展为期一周的高考保电特巡,确保高考用电需求。   

  为了确保高考供电安全,按照上级的统一安排部署,该公司专门组建保电工作小组,实行了重要岗位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对可能出现的突发状况,该公司进行了认真的分析和研究,并出台了应对的应急方案。为了确保电网正常运行,该公司采购储备了一批备品备件,对高考区域的变电站和线路进行了一次认真的检修,对部分老化的设备进行了更换。高考期间,该公司将安排9名精干的技术人员作为抢修队伍进入考场周围现场值班巡逻,确保电力供应正常。该公司负责人罗吉卫现场接受笔者咨询时表示:“高考是天大的事,关系到许许多多孩子的前程,我们也是当家长的人,我们会竭尽所能,搞好服务。”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