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2湘西州高考

龙山免费接送高考学生

2012-06-06 15:38 作者:田茂宏 刘建波 来源:龙山县人民政府网站
【字体:

  “坐豪华大巴,好舒适,还是政府免费的呢!”6月5日中午,刚从龙山县里耶民族中学来到县城的高考学生张礼,面对我们一脸笑容。

  从里耶到县城有110公里,车费40元。今年,县政府出台了免费接送高考学生的惠民举措。6月5日早晨,该校88名考生,乘坐了两辆里耶秦城公司的豪华大巴,平安到达了县城。高考结束,豪华大巴还要把考生平安地送回家。

  龙山是湘西州人数最多的县份,高考学生大多在3000人以上。为了打造今年的平安高考、温馨高考,龙山县委、县政府集思广益,出台了一系列便民、惠民措施;除免费接送里耶民中的学生,高考期间,还要做好3000考生在县高级中学和黄仓中学两个考点的免费接送工作。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