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2湘西州高考

保靖开展迎高考学校周边文化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2012-06-07 08:24 作者:彭延伟 来源:团结报
【字体:

    为了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文明、安全、健康有序的考试环境,6月5日,保靖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对学校周边网吧、娱乐场所、书报刊经营、流动书摊等文化经营场所开展了为期4天的集中治理专项行动。

  该局成立了文化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小组,精心组织,强化管理,进一步明确执法人员的岗位职责和工作重点,确保整治到位。检查中,执法人员对中小学校周边200米以内开设的网吧、电子游艺室、歌舞厅等娱乐场所进行了重点排查。要求娱乐场所必须按照《娱乐场所管理条例》的规定,将经营时间严格控制在每日上午8∶00至晚上12∶00的时段范围内,娱乐场所边界噪声必须符合国家规定的排放标准,在高考期间的午休时间及晚上10点后,严格控制音响,不得影响考生休息;要求高考期间禁止所有营业性演出活动(包括各类商业性促销演出活动),同时对在中小学校周边200米以内经营的音像制品和书报刊摊点,加大日常、夜间巡查频度,严禁高考期间在考点周边贩卖非法印刷品的行为。从而保证高考顺利进行,给考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考试环境。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