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2湘西州高考

高考期间吉首市部分道路实施交通管制

2012-06-07 08:33 作者:周堃 来源:团结报
【字体:

    6月6日,记者从吉首市交警部门获悉,该市在高考期间对各考场附近的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据了解,6月7至8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之间,该市对各考场附近路段实施交通管制。其中该市市民中的环城路口至市民中大门,市民中大门至州博物馆路口的平山坡芙蓉岗路段严禁机动车辆通行。同时禁止大型机动车辆在该市人民路的市民中三岔路口至团结广场路口路段通行。

  整个考试期间,该市还将加强对考前入场、考后散场时段考点及周边道路交通运行状况的监控,对易堵的考点及周边路段,在考试入场、散场时段采取限时、限车、限路通行、禁鸣等管制措施,保证考生顺利、安全、安心参加考试。同时,在考点及周边道路安排民警加强指挥疏导,必要时为考生开辟绿色通道。

  另据了解,对发生交通事故的接送学生车辆,就近迅速出警、快速处理,必要时帮助考生联系车辆转送学生。在特别紧急的情况下,考生提出紧急救助的,提供警车护送、警车转送等救助服务。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