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2湘西州高考

艾可知检查指导吉首地区高考准备工作

2012-06-07 08:33 作者:龙莹 来源:团结报
【字体:

  6月5日,副州长艾可知带领州、市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吉首市民族中学和州民族中学,检查指导高考准备工作。

  在两个考点,艾可知听取了各考点负责人对高考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查看了考点保密室、电子监控室、广播室、试卷装订室和考场,现场检查设施设备的布置、运行等情况,并与相关职能部门详细了解考试环境、交通疏导及考生饮食等各项服务工作准备情况。

  艾可知指出,高考是牵动千家万户的大事,涉及面广、社会关注度高,相关部门和各考点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措施。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充分考虑高考的每一个细节,提前排查处理各种隐患,努力为考生营造一个好的考试环境。各考点要加强对工作人员的教育、培训,进一步增强责任心,明确工作职责,确保工作人员坚守岗位,高考过程万无一失。要做好安全和保密工作,不能出现试卷泄密、考生安全等问题。通过各方面的努力,确保高考顺利进行,着力打造平安、和谐高考。 


艾可知(左一)来到吉首市民族中学查看广播室。


艾可知来到吉首市民族中学查看考场。


艾可知来到州民族中学查看试卷装订室。


吉首市民族中学考场监控室。


相关文档:
U02012060732015453276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