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3年湘西州“两会”专题

州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2013-01-02 10:11 作者:周名猛 来源:团结报
【字体:

    1月1日下午,州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张才金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关于计划和预算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审议通过了法规草案审查委员会关于老司城遗址保护条例(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汇总各代表团讨论州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州中级人民法院、州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情况。

  会议汇总州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州人民政府州长、副州长,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湘西州出席湖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和州人大七个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建议名单的讨论酝酿情况。大会研究决定不进行预选,确定各项职务正式候选人和正式人选建议名单。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大会的各项决议决定(草案)。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