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3年湘西州“两会”专题

州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州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3-01-03 09:37 作者: 来源:团结报
【字体:

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州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3年1月2日州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曾新善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过去五年,州人民检察院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履行法律监督职能,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和服务,会议表示满意。

  会议要求,今后五年,全州检察机关要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主动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坚持秉公办案,执法为民,加强和改进法律监督工作,狠抓检察官队伍建设,为推进科学发展、富民强州进程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