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湘西州群众欢度2013蛇年春节

廉租房里的快乐年盼

2013-02-17 11:20 作者:周 堃 来源:团结报
【字体:

    2月14日,凤凰县沱江镇田菜垅第三期廉租房内,刚从外面赶回来的田明正忙着和家人搬进新家。忙碌的场景、喜悦的表情让这一家人倍加开心。

  据了解,田明几年前从五金厂下岗,一家人就过着租房的生活,租房子住,不但开支大,而且心里也特别的不踏实。为了挣钱建房子,他只有带妻子四处在外打工。今年,田明申请了廉租房,没有想到政府批了。这几天,田明特意带着妻子请假赶了回来,跟爸爸妈妈一起搬进新家,决定一家人过一个快乐年。

  “不一样,以前过年的时候老想着别人都在自己家里过年,自己租别人的房子始终是别人的房子,今年总算可以在自己的家中过年了。”谈及住新房的感受,田明憨厚地笑着说。如今,住房的问题解决了,田明的心里也踏实了许多,这几天,他打算把家里好好整理干净,等到年后,好好找个事做,踏踏实实把日子过起来。

  据了解,自2008年实施廉租房工程以来,凤凰县总共建成1670套廉租房。目前还有300套房子正在进行最后扫尾,这些廉租房建好后,将使更多像田明这样的贫困户享受温暖。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