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湘西州群众欢度2013蛇年春节

花垣县小区办春晚温暖搬迁户

2013-02-18 09:29 作者:龙恩泽 来源:团结报
【字体:

    “大云盘的村民,叫我们一起出节目,共同办春晚。把我们当做兄弟姐妹一样,我的心里感到幸福和温暖。”2月6日,在花垣县花垣镇大云盘村烽火场小区春节联欢晚会上,搬迁户龙光明激动地说。

  烽火场小区属花垣镇大云盘村所辖,现有800多人口,主要由汉、苗和土家族三个民族组成。由于地质灾害,去年该县排吾乡大猫村有38户搬迁到该小区。居住在这里的居民们十分关心刚刚搬迁过来的新村民,主动让地让土,支持搬迁,让搬迁村民心里感到幸福和温暖。

  刚刚参加完表演的搬迁户石妹说:“我们在原来村里的时候,春节联欢晚会只是从电视上看过。搬到这里来后,第一次参加自己小区办的春节联欢晚会,很高兴,所以也唱了一首歌,歌颂党的政策好,感谢小区居民们的关心和帮助。”

  活动负责人说:“自从大猫村民搬迁到这里后,我们小区就变成大家庭了。今年,大家商量,共同举办第一个春晚,让小区的人共同演一台戏,欢欢喜喜迎新春。”他还特别强调:“今晚的年饭,我们用了三个火锅,分别代表汉、苗、土家三个民族,大家团结一心,共同建设美丽小区。”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