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湘西州群众欢度2013蛇年春节

保靖春节报平安

2013-02-18 09:32 作者:彭书凤 来源:团结报
【字体:

    蛇年春节长假结束之日,笔者从保靖县公安局获悉,春节期间,该县城乡和谐稳定,社会秩序良好,30万各族群众和外来探亲访友拜年的客人度过了一个平安、祥和、欢乐、喜庆的新春佳节。

  节前,该县精心组织了严打整治集中行动,打掉了一批“涉黑涉恶”犯罪团伙,侦破了一批“两抢一盗”等侵财性犯罪案件,抓获了一批犯罪分子,有力打击和震慑了犯罪分子。县、乡、村三级深入开展了矛盾纠纷大排查活动,一批矛盾纠纷及时化解在初始阶段,消除在萌芽状态。消防部门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了“除火患、保平安”冬春消防专项行动,一批火灾隐患得到全面整改治理。

  节日期间,200多名公安民警、治安巡逻员、民兵放弃休息,坚守岗位,加强节日期间社会稳定工作,巡特警以及各派出所民警,加强对案件多发路段的治安巡逻和防控,严密社会面层控制,有效减少了违法犯罪案件发生。县乡交通管理民警、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综合执法队和协管员放弃春节休假上路执勤,严肃查处超载超速车辆、酒后驾驶,维护重要路段交通秩序,确保了城乡道路安全畅通。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