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湘西州群众欢度2013蛇年春节

水沙坪六村寨“农民春晚”闹新春

2013-02-18 09:35 作者:彭梁心 来源:团结报
【字体:

    2月11日,龙山县水沙坪小学校园内文娱节目精彩纷呈,水沙坪周围六个村的两千余村民赶赴水沙坪观看在这里举行的“农民春晚”——由当地村民自编自导自演的迎新春闹新年文娱节目。

  据介绍,此次文娱活动在该县茅坪乡文化站的指导下,由水沙坪周围六个村寨的村民自发组织,节目有土家摆手舞、土家山歌、独唱、群舞、拉丁舞等多种形式的25个节目,演员既有7、8岁的小孩、也有60余岁的老人。从各个村寨赶来的两千余名观众,被现场热闹的演出气氛和独具魅力的表演深深感染着。整个演出节目原汁原味,风情浓郁,演出过程充满着热闹、欢乐、祥和的喜庆气氛。演出现场掌声、笑声接连不断,一阵阵地传递着这里的农民们正月迎新春闹新年的喜悦之情。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