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湘西州群众欢度2013蛇年春节

新年大礼包 专送“出门人”

2013-02-18 09:37 作者:谭必文 高 俊 来源:团结报
【字体:

    2月17日,州、市人社部门在吉首火车站广场摆摊设点,专门为“出门人”——外出务工人员,免费派送新年“大礼包”。

  此次派送的“大礼包”包括全州人社部门致外出务工人员及家属的一封信,就业援助月招聘会资料,招聘岗位信息、春风行动资料汇编等。其中,招聘岗位信息不仅公布了州内外94家企业上万个就业岗位、工资待遇、岗位要求、企业简介和联系方式外,还将吉首市今年的创业、城镇失业人员免费(优惠)职业技能培训、农村劳动力转移技能免费(优惠)培训信息,以及湖南省促进就业小额担保贷款办理指南等信息一并装订成册赠送给外出务工人员。

  令外出务工人员倍感给力的是,在春风行动资料汇编里,州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将就业促进法、仲裁法、工伤保险条例、社会保险法、劳动保障监察条例等法律法规和农民工进城务工指南囊括其中。一些外出务工人员在接受采访时说,大礼包,尤其是这个资料汇编是他们就业维权的“宝典”,可以呵护他们平安务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