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湘西州群众欢度2013蛇年春节

凤凰县春节文化活动精彩纷呈

2013-02-18 09:26 作者:莫有兵 来源:凤凰县新场乡中心完小
【字体:

    活力四射的广场舞,铿锵有力的苗鼓,朴实自然的傩堂戏、诙谐风趣的茶灯戏、通俗易懂的阳戏……春节期间,凤凰县文化广场成了欢乐的海洋。过往的游客纷纷按下快门,留下这难忘的一瞬。

  “欢声笑语辞旧岁,莺歌燕舞迎新春!”为了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给全县营造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节日文化氛围 ,鼓舞全县人民努力建设旅游强县的士气。该县精心组织民族艺演团、艺苑业余剧团和金花文艺队等36支民间演义队,从正月初一到初五,在文化广场举行了盛大的民间文艺汇演,使广大市民享受了一顿文化大餐,感受到韵味十足的“年味儿”。

  与此同时,该县举办了凤凰县老干部书画协会2013年春节书画展和凤凰县第九届摄影艺术展暨凤凰国家地质公园专题摄影展。

  另外,该县还在朝阳宫举办迎新春书画笔会及书画展和在小城缘举办象棋挑战赛;扭秧歌、舞龙灯、耍狮子和花鼓戏等活动也在大街小巷如火如荼进行中。

  系列精彩纷呈的春节文化活动,让凤凰县市民度过了一个喜庆、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也预示着2013年又将是一个喜庆年、丰收年和跨越年!


相关文档:
W02013021835973082685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