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3蛇年新春第一天上班见闻

州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祝福声中开始新一年工作

2013-02-16 15:51 作者:州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来源:州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字体:

216,大年初七,在一句句祝福声中,在一片片欢笑声中,州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按时到岗,以饱满的热情开始了新一年紧张而忙碌的工作。

早上不到9点,前来办事的群众就络绎不绝,有办理身份证的、有办理老年优待证的、有前来缴费的、还有专门来咨询的,办事大厅工作人员面带微笑为群众提供最优质满意的服务。中心在办事大厅大屏幕上打上“欢迎大家返回工作岗位”、“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工作顺利”的欢迎和祝福辞,中心主要负责人还专门到办事大厅为每个窗口的每位工作人员送上新年美好的祝福。州环保局局长屈辉庭、副局长向文富专程来到中心办事大厅该单位窗口看望慰问工作人员。 

 

上午1030中心工作人员做工间操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