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3蛇年新春第一天上班见闻

邝邹飞新春上班第一天亲切看望州电子政务办工作人员

2013-02-16 11:53 作者: 来源:湘西州人民政府网
【字体:

邝邹飞(左二)来到州政府中心机房,看望州电子政务办工作人员,指导电子政务工作。

  2月16日上午,新春上班的第一天,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邝邹飞在州政府副秘书长骆邦建的陪同下来到州政府中心机房,看望州电子政务办各司其职的工作人员,送上美好的新春佳节祝福,指导电子政务工作。

  新年新气象。邝邹飞走进机房,对州电子政务办全体工作人员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早早来到各自工作岗位,投入到正常而又紧凑的工作氛围表示充分肯定。邝邹飞与工作人员亲切攀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当得知新来的实习生杨筱咏毕业于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负责州政府网站的美工设计以及嘉宾访谈栏目主持时,邝邹飞高兴地说自己株洲的家就在学院不远处,并勉励她要认真踏实地做好每一件事,形成良好的政府工作人员作风。

  州政府中心机房不仅承载着州政府网站群的外网正常运行,还要确保省、州、县公文传输的内网,电视电话会议系统以及整个政府大院办公网络的畅通。邝邹飞听取了州电子政府办主任皮丕军就如何进一步完善全州电子政务外网建设,推广电子政务应用,推动全州政府网站提高水平等方面的汇报,并就中心机房的运维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他指出,电子政务的应用与推广是政府工作方式改变的重要途经和必然趋势,要顺应时代的发展,提高政府的办事效率,优化政务工作的运行成本,更方便、快捷、透明地为人民服务。


相关文档:
U02013021642929973784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