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3蛇年新春第一天上班见闻

泸溪县:新春200万元“红包”送教育

2013-02-18 09:38 作者:向民贵 袁绍仁 来源:团结报
【字体:

    2月16日,节后上班首日,泸溪县委书记杜晓勇、县长向恒林率领县委常委及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主要负责人来到该县教育局现场办公,研究教育工作,给教育送出了220万元的新年“红包”,用于奖励优秀教师,支持教育发展。

  当天,泸溪县将“2013年县委常委现场办公会议”专门放在县教育局召开,听取全县教育工作情况汇报。会议高度评价全县教育工作,认为 “教育基础好,发展动力强,创新举措实,工作亮点多”。会议强调,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工程,对教育的投入再多也不为过。在新的一年里,该县将进一步加强对教育工作的领导,举全县之力发展教育事业,促进教育均衡,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力争早日实现建设省级教育强县目标。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