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3蛇年新春第一天上班见闻

永顺县:扎实推进高速公路建设步伐

2013-02-18 09:39 作者:覃遵奎 向水生 来源:团结报
【字体:

    2月16日,节后上班第一天,永顺县委书记李平、县长卢向荣带领该县“四大家”主要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到该县勺哈乡龙永高速公路十九段、二十段及龙永高速永龙建设有限公司等现场办公,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听取有关意见建议,实地调查了解征地拆迁、施工环境等情况。

  随后,在龙吉高速永顺指挥部召开龙吉高速公路建设座谈会,电力、规划、国土、交通、发改、广电等10多个单位负责人围绕如何快速、安全、优质地建设好龙吉高速公路,纷纷建言献策,研究解决具体问题。  

  李平就如何破解交通瓶颈,快速、优质地建设好高速公路时说,要科学拟定好今年的工作计划,统筹考虑全盘工作;要有针对性地制定具体措施,解决好征地拆迁、杆线搬迁、便道复垦、权属纠纷等问题;要加大宣传力度,做好公路沿线群众的思想工作,争取群众支持;要确保优质服务,营造一流的施工环境。  

  据了解,龙吉高速公路是我省“七纵九横”高速公路网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以泽家镇海洛村为界,分为龙永高速公路和永吉高速公路。其中,龙永高速公路主线全长91.086公里,项目建设概算资金133亿元;永吉高速公路主线全长84.557公里,施工图预算总金额942635.17万元。目前,龙永段完成腾地1662户3607.2亩,完成任务的96.4%,迁坟1167冢,完成任务的93.4%,全段有13个施工标段进驻永顺,先后开展了61宗636.6亩驻地、拌和站和施工便道建设等设计、补偿、腾地工作,全部进入了主线施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