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3蛇年新春第一天上班见闻

龙山县:专题会议上的关键热词

2013-02-18 09:41 作者:陈新祥 田志波 来源:团结报
【字体:

    2月17日,龙山县委、县政府专题召开烟叶生产和项目发展调度会,“三农”“民生”“产业”“干部作风”和“项目发展”等成为关键热词。

  该县明确提出了农业农村工作的“四防”“三送”和“三查”目标。“四防”即做好防假农资进入市场,做好春耕生产服务工作;做好防汛工作,确保不出重大灾情;做好防火工作,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好动物防疫工作,确保不发生重大疫情。“三送”即把春耕生产技术送进田间地头,把农业科技致富信息送进千家万户,把干部技术人员送到农民身边。“三查”即全面检查春耕生产的基础设施是否完善,重点检查干部进村指导服务到位情况,严格检查龙山县2013年经济工作会上部署的全年工作落实情况。明确了围绕扩大规模、做优质量、做强产业和持续开发利用为目标的烟叶生产工作,实行工作倒计时、倒逼制度,确保2月底全面完成烟叶生产贷款配肥,3月底全面完成种植面积任务。积极做好柑橘品改、百合产业链条发展、中药材种植和牛羊养殖等工作。要强化干部作风建设,完善督查机制、督查体系,对所有任务实行台账管理,分阶段、分类别、分项目予以督查考核。抢抓西部开发、龙凤示范区建设等机遇,从交通、电网、城建和旅游等方面着手,找准自己的特色和亮点,进一步强化土地、资金、人才、品牌、能源等资源要素运用,优化群众办事环境、企业服务环境和项目建设环境,做到产业发展、项目发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