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3蛇年新春第一天上班见闻

古丈县:县委书记县长节后首日下基层

2013-02-18 09:43 作者:石立新 宋 劲 梁 萍 来源:团结报
【字体:

    2月16日,节后上班第一天,州政协副主席、古丈县委书记向顶天,古丈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彦芳在看望慰问了县直机关干部后,便分头奔赴基层,指导当前正在进行的茶叶产业化建设、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等多项工作。

  向顶天轻车简从、风尘仆仆地来到默戎镇潭溪、中寨、九龙村和坪坝乡垭家、溪口村。这几个村寨都是近几年古丈大兴茶叶产业化建设种茶面积在500亩以上的种茶专业村,去年有不少茶叶苗刚下地,成活率怎么样?对茶叶产业化是否有信心?向顶天一行下车后沿着乡间羊肠小路,看到满坡满岭的茶叶苗成活率高,他十分高兴地对陪同的乡、村干部说:“现在的政策这么好,一定要抓住机遇,加强对茶叶的培管,只要把茶叶产业化建设落到实处,不愁老百姓的钱袋子鼓不起来。”

  杨彦芳牵挂的是古阳河水库工程,该工程是古丈有史以来国家投入最大的工程。自去年6月开工以来,工程进展怎么样?还存在哪些困难?杨彦芳站在高山坡上,看着工地上一片忙碌的景象,心中十分喜悦。为进一步加快工程进度,他在现场就项目建设开起了协调会。

  看到古丈县的领导新年节后这样求真务实、心系基层,当地干群高兴地说:“古丈的兴旺发达大有希望。”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