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3学习雷锋,传递正能量

永顺和花垣两县地税局办税服务中心喜获2012年全州“雷锋号窗口”荣誉称号

2012-12-12 17:08 作者:州地税局 来源:州地税局
【字体:

    近日,永顺县地税局办税服务中心和花垣县地税局办税服务中心喜获州委宣传部、州学雷锋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州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颁发的2012年全州“雷锋号窗口”荣誉称号。

  为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不断提升公共服务窗口单位的服务质量和意识,增强践行雷锋精神的自觉性和积极性,今年4月,我州启动了“雷锋号窗口”群众评议活动。活动启动以来,全州地税系统积极响应,深入开展了“增强五种意识,争当人民满意税务工作者”活动,全力推行了“治理四种行为,解决五个问题,做好六个表率”作风整顿行动,以“先办后审”促服务升级,以“五送三走近”促服务落地,以“三卡连心”促服务贴心,还组建了涉税法律服务志愿者服务队,切实服务广大纳税人。全州地税系统将以永顺、花垣两局办税服务中心为榜样,深入践行“爱党爱国、乐于助人、明礼诚信、创新创业”的雷锋精神,切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