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3学习雷锋,传递正能量

保靖地税局“学雷锋,比服务”永不褪色

2013-03-06 15:41 作者:石泽兵 曹露云 来源:保靖地税局
【字体:

    “你们这么大老远地过来帮忙,不仅解决了我们税收上的难题,还解决了经营上的难题。”昨天,在保靖县锌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经理办公室,公司董事长徐文握着保靖县地税局局长彭世林的手十分激动。

  近年来,保靖县地税局大力开展“学雷锋,比服务”活动。将10户重点税源企业的纳税服务分解到人。由局党组成员带头,每位中层以上领导一对一做好服务工作,用雷锋的“钉子”精神钉到到纳税人中,倾听纳税人的想法,了解纳税人的困难,解决纳税人的难题。该局在重点纳税单位一一张贴了“学雷锋服务联系卡”,载明服务责任人的姓名、电话、服务联系单位、服务承诺内容等。为防止“雷锋三月来了四月走”,该局规定服务责任人每个月最少应与服务对象联系一次,比比看谁服务水平高效果好。实施“点对点”纳税服务活动以来,保靖地税共搜集纳税人需求百余条,帮助解决了25户纳税户难点问题。做到“雷锋精神”永不过时,“为民服务”永不褪色。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