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3学习雷锋,传递正能量

花垣地税志愿服务者“学雷锋,树新风”

2013-03-06 15:45 作者:苏力 来源:花垣地税局
【字体:

    3月5日上午,花垣县地税局志愿服务队参加了县文明办和团县委组织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活动的启动仪式上,该局被授予“雷锋号志愿者工作站”荣誉称号。

  今年是毛主席为雷锋同志题词50周年,也是中国青年志愿者行动实施20周年。该局积极响应县文明办和团县委号召,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全局上下掀起了“学雷锋,树新风”的热潮。该局团总支广泛发动,干部职工踊跃参与,组建了20人的志愿服务队。“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结束后,该志愿服务队统一佩戴 “传承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我先行”的服务标识,到指定的路段清扫街道,为共建绿色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该局办税大厅工作人员佩戴“微笑服务”标识,做到文明用语,用心服务。大家纷纷表示,将会把“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与地税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常态化、长效化,引导地税青年增强实现“中国梦”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