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3学习雷锋,传递正能量

吉首大学启动“青春奉献,服务社会”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13-03-06 09:47 作者:吕宁 来源:吉首大学
【字体:

    3月5日下午一点,在吉首大学砂子坳校区总理楼前坪举行了吉首大学2013年“青春奉献,服务社会”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吉首大学副校长龙先琼等校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全校数百余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仪式。本次启动仪式由吉首大学团委副书记王艳老师主持。 

 

  青年志愿者代表耿涛同学宣读倡议书并带领所有青年志愿者一起宣誓。倡议书中提到四个争当:争当学习雷锋精神的先进典型,争当实践雷锋精神的楷模,争当勤奋好学、勇于创新的的好学生,争当弘扬雷锋精神的表率。

    副校长龙先琼在讲话中提到,启动学雷锋活动月是我们弘扬雷锋精神的载体,学习雷锋精神是唱响中国几代人的口号,学习雷锋精神应该刻苦学习,勤俭节约,从身边做起。  

  启动仪式结束后,全体青年志愿者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小组的活动中,吉首大学"3.5学雷锋日"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深入开展学习雷锋活动,是加强大学生道德建设、养成文明行为规范的重要环节和方法。通过开展学习雷锋活动,形成人人都关心他人、人人都受到他人关心的良好社会氛围,使我们的社会更加和谐。


相关文档:
U02013030635655119403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