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3学习雷锋,传递正能量

龙山红岩小学举行“学雷锋义务扫大街”活动

2013-03-08 08:16 作者:尚道林 彭岸 来源:龙山县红岩小学
【字体:

    为培养少先队员的雷锋精神,增强环保意识,结合红岩溪镇“整脏治乱”工作,3月5日,龙山县红岩小学举行了“学雷锋义务扫大街”活动。

  当天下午,该校3-6年级12个班级的师生个个手拿劳动工具列队整装,在该校少先队组织下走出校园赶赴长达2公里的红岩溪镇街道。师生们不怕累,不怕脏,扫地、捡垃圾、清除“牛皮癣”、清除卫生死角等。花了近二个小时,整条大街变得既干净又亮洁。

  回校后,有的学生感慨道:“我以后再也不乱扔垃圾了,垃圾应丢进垃圾箱。”此举深受当地老百姓们的赞誉。

  据该校少先队辅导员介绍,这次清扫大街的义务劳动,是该校学生“学雷锋见行动”的一个缩影,还将开展一系列学雷锋活动,让“践行雷锋精神”成为一项常态化工作,在学生中树立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从我做起,人人争做好事”的思想。


相关文档:
U020130308305673640772.jpg
U02013030830627787271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