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2013学习雷锋,传递正能量

古丈地税弘扬雷锋精神 释放青春正能量

2013-03-08 08:42 作者:黄彪 来源:古丈地税
【字体:

古丈地税干部在帮农户种茶苗。

    近日,古丈地税组织该局青年干部利用业余时间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标志着以“弘扬雷锋精神,释放青春正能量”为主题的2013年度“3.5”学雷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全面启动。

  村里来了种茶人。在红石林镇花兰村的山丘上,一群年青地税干部扛着锄头,有的帮忙施肥、有的栽种茶苗,有的覆土,忙得不亦乐乎。村里向爷爷看见自家田地里到处都有人在种茶,心里乐开了花。近年来古丈大力发展农业,支持茶叶种植,各种优惠政策让老百姓得到了实惠。

  义务献血送爱心。在古丈县血站工作人员引导下,地税干部们有秩序地填表、化验血型、量血压、测心跳、采血。不到一小时,5名符合条件的同志献出了1000多毫升血液。

  献出热血和爱心是我们应尽的义务,作为地税人,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把这份爱心融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进一步承担社会责任,尽善尽美地为纳税人服务。

  敬老院里送欢乐。在敬老院里,地税干部帮老人把院子和各个房间卫生打扫的干干净净,大家把带去的日用品和水果、糕点给各位老人分别送去,一边陪他们聊家常,一边表演起了节目,在给老人送去欢乐的同时,干部们也体会到了作为地税人应该尽到社会责任的快乐。

古丈地税干部积极参与无偿献血。

古丈地税干部在帮农户种茶苗。


相关文档:
U02013030831538696899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